面對女生倒貼也不動如山! 最懂避嫌又自愛的五大星座男

▲感情,男女,戀愛。(圖/pexels)

▲巨蟹座面對主動的女生可能會小小動心一下,但不會為了一時衝動而出軌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感情路上對於相愛的兩人都是考驗,很多男人經不起誘惑,遇到女生倒貼就忍不住偷吃了;但也有些人不僅懂得避嫌,又很自愛給跟他交往的另一半滿滿安全感。《星座好朋友》就為大家整理出,即使面對被女生倒追情況,也不會輕易出軌的好男人們,趕快來看看你的他有沒有上榜。

TOP5 巨蟹座

巨蟹座難免也會對主動的女生動心,不過巨蟹座只會停留在想想就算了的階段。如果還有正宮的存在,他們就會很自律,因為一時衝動而失去了他最愛的人,實在是太得不償失了。

TOP4 水瓶座

水瓶在愛情裡其實是很理智的,出軌只能滿足一時的歡愉,之後會換來更多的愧疚和自責,水瓶有自己的道德觀念,在他的心中是不能接受這種髒亂的關係。如果因為一時衝動而傷害愛人,水瓶也不會原諒自己。

▲感情,男女,戀愛。(圖/pexels)

▲魔羯希望自己沒有一絲汙點,會主動遠離倒貼的人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TOP3 魔羯座

除了自己正牌戀人之外的一切對象,都會被魔羯推得遠遠的,他們希望自己是一個沒有汙點的人。想到出軌之後會帶來的風風雨雨,他們馬上就會打消這樣的念頭,就算有人主動貼上來他也會拒絕;有時還會趁機說教,機會教育這樣的行為不好。

TOP2 處女座

處女座不僅追求完美,在戀愛時會很努力維持他的感情潔癖。處女座會對對方有嚴格要求,除了不可以說謊、不可以背叛外,同時他自己也會非常非常的自律,絕對不會因為一時意亂情迷就「暈船」,對於這段感情要求自己保證要做到問心無愧。

TOP1 牡羊座

牡羊座本身看不慣那種勾引人的小三。愛就是愛,不愛就是不愛,如果牡羊真的愛上了其他人,那他會很直接地跟戀人提出分手。出軌這種不光明又不驕傲的事情,不是牡羊座會做出來的事情。

▲▼關係,互動,情侶,交往,人際關係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牡羊一旦不愛就會選擇直接說出來,不喜歡做出出軌這樣的事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