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「不敢脫」拱手讓出《色戒》女主角! 朱芷瑩揭與湯唯私下關係

記者劉宛欣/綜合報導

大陸影星湯唯演出名導李安電影《色,戒》紅遍國際,該片至今依然是難以超越的經典,不時會有更多細節被拿出來討論。有傳言表示李安原先屬意讓台灣女星朱芷瑩擔任《色,戒》主角,卻因為她「不敢脫」而使得這一機會落到了湯唯手上,而她也錯失了爆紅的機會,對此,朱芷瑩20日也親自在臉書澄清,並透露了與湯唯的關係。

▲湯唯出席RADO上海 2018 新品發表會。(圖/記者張妤瑄攝)

▲湯唯出演《色,戒》後走紅國際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朱芷瑩當年也參演了《色,戒》,在片中飾演湯唯的同學,面對她錯失爆紅機會的說法,她表示自己從未發表過:「當初李安導演要我當女主角,但我不敢脫而讓給她。」的言論,強調能參與這部作品一直是她的榮耀,並且感性說道「藉作品的成就替未來留下美好的紀念,已充滿感激,其他無需多言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第57屆金馬獎星光大道,朱芷瑩。(圖/ETtoday攝影中心)

▲朱芷瑩被傳曾因為不敢脫而錯失《色,戒》女主角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至於與湯唯的關係,朱芷瑩大讚對方在《色,戒》中的表現是大家有目共睹的,而她跟湯唯雖然不常見面,但兩人仍是好友,一直都有聯絡,並且祝福彼此。據悉,現年38歲的朱芷瑩在9年前出演《色戒》後受到矚目,2015年更奪下金鐘視后的寶座,演技表演受到肯定。

▲朱芷瑩貼文。(圖/翻攝朱芷瑩臉書)

▲朱芷瑩貼文。(圖/翻攝朱芷瑩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