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國家級警報響了!花蓮22:50規模4.9地震 最大震度4級

▲▼地震。(圖/記者賴文萱攝)

▲花蓮晚間發生規模4.9地震。(圖/中央氣象局)

記者賴文萱/台北報導

氣象局發國家級警報!今(20)22:50發生規模4.9地震,震央在花蓮縣鳳林鎮,地震深度11km,各地最大震度花蓮4級、南投3級、台中2級、雲林2級、彰化2級、台東1級、宜蘭1級、嘉義1級、苗栗1級、新竹1級、高雄1級。

▲▼國家級警報響了!花蓮22:50規模4.9地震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國家級警報響了!花蓮22:50規模4.9地震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針對這起地震,氣象局也發佈災防告警,內文提醒22:50左右花蓮地區發生中型有感地震,慎防強烈搖晃;告警範圍為花蓮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