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床就要面對「包裹地獄」 物流員工眼神死:每天上班都破12小時

網搜小組/趙蔡州報導

全國進入3級警戒後,民眾紛紛避免出門,改以網路採買物資,也導致物流業的包裹量激增。一名從事物流業的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抱怨,現在每天的包裹量多到爆炸,必須加班才能把工作做完,其他網友看了照片後紛紛感嘆「現在訂單真的多,辛苦你們了」。

▲▼物流起床12小時的慘劇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每天起床面對「包裹地獄」,物流業包裹量多到爆炸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在臉書「爆料公社」說,他近期每天早上起床上班,抵達公司後看見的,幾乎都是出貨區被包裹塞滿的場景,「每天的上班時數都超過12小時,連周六、周日都是一樣的情形」。

照片可以看見,物流中心的出貨區幾乎被堆滿,數名員工站在旁邊努力理貨,希望能盡快把倉庫的包裹清空。

▲▼物流起床12小時的慘劇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原PO表示,「每天的上班時數都超過12小時」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照片分享後引發網友熱議,有人說「一堆人喊活不下去,聽到的物流人員都眼神死」、「我也是理貨員,最近上班都當健身,真的很累」、「我現在都不敢訂東西」、「現在物流真的塞爆,訂的東西幾乎都延誤了,但也沒辦法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