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開3+11決策紀錄為何被否決? 他揭:國民黨故意另生一案來騙人

▲▼立法院院會 立委賴士葆 鄭運鵬 堵訪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民進黨立委鄭運鵬。(資料照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國民黨不滿提案要求公布3+11決策紀錄遭到否決,大肆批評民進黨政府。對此,民進黨立委鄭運鵬20日反擊,強調朝野已經協商同意成立調閱小組,不需要另外處理同案,國民黨當初搶著簽字,今天故意另生一案,就是要拿來騙人。

針對「3+11決策紀錄」一事,鄭運鵬表示,朝野已經協商同意成立調閱小組,當然不需要另外處理同案,國民黨當初還搶先簽字,今天故意另生一案來表決,就是要表決後拿來騙人。

鄭運鵬說,機組人員3+11或5+9都不是問題所在,而是在於隔離和自我管理期間內,這些人有沒有隱瞞,有沒有守規矩和偷跑。

另外,有關國民黨提案,要求政府在8月底前購買4000萬劑疫苗,但遭到否決一事,鄭運鵬表示,關鍵是因為如果立法院決議後,政府就一定買得到疫苗,那世界各國又怎麼會缺疫苗,國際上如果真要有現貨,那就剩中國國藥、中國科興,而台灣只有統派真的想打中國疫苗,「所以,現貨派就是中國派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