性感男神掰!《神鬼傳奇》布蘭登費雪「脖消失、髮稀疏」認不出

記者鍾雨璉/綜合報導

52歲好萊塢男星布蘭登費雪(Brendan Fraser)因《神鬼傳奇》系列紅遍全球,他在喜劇電影《森林泰山》中的精壯好身材也讓人印象深刻,不過近日他亮相犯罪電影《No Sudden Move》在翠貝卡影展的首映會,身材明顯發福不少,髮量也非常稀疏,和以往帥氣樣貌相差甚遠,讓粉絲直呼快認不得!

▲▼布蘭登費雪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布蘭登費雪近日亮相影展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布蘭登費雪18日在紐約出席影展首映會,一身深色西裝配花紋領帶,看起來像極了上班族。以往的健壯好身材也走鐘,明顯看出臉型也比年輕時大了不少,整個人變臃腫不說,岌岌可危的髮量也顯老好幾歲,與昔日英俊小生模樣判若兩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布蘭登費雪。(圖/翻攝自IG/brendan__fraser)

▲布蘭登費雪因《神鬼傳奇》系列紅遍全球。(圖/翻攝自IG/brendan__fraser)

據悉他與《黑天鵝》導演戴倫阿洛諾夫斯基(Darren Aronofsky)合作的新片《The Whale》剛結束拍攝,他在劇中飾演一名因出櫃而拋妻棄女的男子,卻因愛人去世導致暴飲暴食,體重達到近300公斤,並試圖修補與17歲女兒的關係,因此布蘭登費雪有可能是因新戲角色外型才改頭換面。

▲▼布蘭登費雪。(圖/翻攝自IG/brendan__fraser)

▲布蘭登費雪在喜劇電影《森林泰山》中的精壯好身材也讓人印象深刻。(圖/翻攝自IG/brendan__fraser)

布蘭登費雪幾年前爆出離婚、遭到性騷擾及憂鬱症等低潮,身心狀態都不佳,導致身材逐漸走鐘,不管是否為了新電影再增重,他這次合作的導演戴倫阿洛諾夫斯基,執導過不少提名奧斯卡金像獎的作品,包括《力挽狂瀾》、《母親!》和《黑天鵝》,與布蘭登費雪新電影也讓影迷相當期待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女看《厲陰宅》突慘叫「像被附身」 電影院急開燈暫停

胖艾美減30公斤「鎖骨超明顯」!整容級健康瘦秘訣曝光

離婚典範!「小辣椒」葛妮絲派特洛兩任老公同桌聚餐 曝前夫感情:像兄弟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