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誰說我失速!查普曼飆166公里最猛三振 大聯盟本季最快火球

記者賴冠文/綜合報導

洋基隊火球男終結者查普曼(Aroldis Chapman)前幾日才發生「失速」危機,今(20日)面對運動家,用3球三振抓下最後一個出局數,同時飆出103.4英哩(約166.4公里)火球,成為大聯盟本季最快火球。

查普曼在11日對雙城的比賽,九局下領先2分救援,結果挨了2支2分全壘打,最後洋基以5比7輸球,查普曼吞下本季首敗,中斷跨季連34場不敗的紀錄。同時此戰四縫快速球平均球速為96.5英哩,並列他今年的最低單場平均球速度。

之後出賽3場,奪下2次救援點,查普曼今天9局上登板關門,修好「失速」狀況,儘管先丟保送、2安打失1分,但2出局後都飆100英哩火球,面對運動家隊查普曼(Matt Chapman),用3球三振,最後一顆飆出103.4英哩(約166.4公里)火球,本季大聯盟最快的火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洋基隊火球男終結者查普曼(Aroldis Chapman)          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洋基隊火球男終結者查普曼(Aroldis Chapman)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

20歲「日本拳王」傳猝逝 《第一神拳》作者驚呆哀悼

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? 「沒想到她會說這句」

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!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

林書豪爆禁藥風波? 疑似「靜脈雷射」影片曝光引爆爭議

兄弟啦啦隊韓籍雙女神甜美亮相 25人隊史最多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