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師預言疫情「這天」之前要小心! 遇「盲年」離婚和犯罪率會暴增

記者白珈陽、唐詠絮/彰化報導

近日確診人數下降,國人關心是否可順利在28日解封?對此,中央今日表示仍須觀察疫情變化,目前沒有要往下降級。民俗大師廖大乙也說,不要認為端午節過後疫情看似緩和,這是一種假象,他大膽預言,這波疫情須等到農曆7月7日、也就是國曆8月14日之後才會好轉,且下半年離婚率將暴增,社會犯罪率也會提高,盼國人謹慎小心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廖大乙提供)

▲民俗大師廖大乙預言,疫情將在農曆7月7日後好轉。(圖/廖大乙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我在關聖帝君面前,預言下半年!」廖大乙20日表示,2021年是無立春年,也叫盲年、寡婦年,不宜嫁娶,他今年初即有預言,上半年會出現罕見天災,如今可發現社會疫情嚴峻、民不聊生;今日他再預言,下半年將會有疾風暴雨、土石流及地震,且因疫情影響,未來是百業蕭條,離婚率將會暴增,犯罪率也會提高,希望國人謹慎小心。

至於疫情會持續到何時?廖大乙說,在農曆7月7日以前,民眾出門都要非常小心,不要認為端午節過後比較緩和,這是一種假象,「大家要好自為之。」他提到,受到疫情影響,目前全台的廟堂都封了起來,民眾連祈福的機會都沒有,唯有正心正氣,多做善事才能保佑自己,他解釋,所謂善事就是使他人心情愉快,反之若讓人生氣便是惡事。他也提醒,身高100公分以下的小朋友要特別注意安全,少進出公共場所。

針對是否能在28日解封,疫情指揮官陳時中今日於記者會表示,現在確診數確實較少,不過也要看相關縣市能否清零,加上現在疫情狀況仍比降級的標準高,所以還要持續觀察這2天的疫情變化,目前沒有要往下降級;至於能否分區降級?陳時中表示,中高風險還是用縣市別分,但這是一直滾動的,目前還是以全國一致方向來走。

►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【更多新聞】

阿嬤害怕打疫苗哭了! 石岡快打站醫護輕抱:「惜惜」我給妳靠

中橫台8線銘傳橋附近巨石擋路中央 佔單線車道交管中

連4天零確診破功!彰化再傳里長夫妻染疫 匡列20多人皆採陰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