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利梅根「開戰皇室導火線」曝! 遭老爸查爾斯犧牲…暴怒公開反擊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哈利王子(Prince Harry)和梅根(Meghan Markle)對戰皇室鬧得滿城風雨,頻頻上媒體版面控訴與家族的矛盾,兩方各持己見、僵持不下,梅根更在節目上指控遭皇室歧視,但如今有消息傳出,其實真正導致雙方撕破臉的是哈利的爸爸查爾斯王儲打算頒布新令,讓哈利的兒子亞契無法擁有「王子」的頭銜。

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查爾斯王儲認為英國民眾對納稅供養皇族一事漸漸感到反感,若未來王子公主越來越多,可能會引來輿論攻擊,因此決定如果自己繼位後,首先就是要先修改相關條例,限制王子公主的人數,優先以王儲中位列「長子」的子孫們才能被冠上王子公主的頭銜。

▲梅根王妃受訪指控,英國王室歧視她的黑人血統。(圖/達志影像)

▲梅根和哈利和皇室撕破臉。(圖/達志影像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事實上,伊莉莎白二世女王就曾頒布命令,限定只有長子的子女們可以成為王子公主,哈利夫妻原本以為爸爸查爾斯繼位後可以修改這項條例,怎料查爾斯卻還要刪減王子公主的人數,等同打壞哈利夫妻的盤算,因此讓哈利及梅根非常不滿,認為對自己的孩子並不公平,才決定正式開戰皇室。

哈利過去曾暗批爸爸查爾斯的教育方式,他形容王室生活就像1998年電影《楚門的世界》(The Truman Show),或者被關在動物園裡。雖然他強調無意責怪任何人,「但在養育子女方面,如果我經歷某種形式的痛苦與折磨,那是因為我的父親或父母或許也曾經歷過……我將確保自己打破這個循環,不再將它傳遞下去」。

▲梅根王妃受訪指控,英國王室歧視她的黑人血統。(圖/達志影像)

▲哈利和爸爸查爾斯。(圖/達志影像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