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戈森斯曾和C羅要球衣遭拒「他都沒看我」 今助德國破門再贏偶像

▲▼   歐國盃,德國戈森斯(Robin Gosens)          。(圖/路透)

▲ 歐國盃,德國戈森斯(Robin Gosens)進球。(圖/路透,下同)

記者謝孟儒/綜合報導

2020歐洲國家盃小組賽第二輪F組台灣時間20日凌晨上演葡萄牙和德國大戰,葡萄牙儘管有隊長C羅(Cristiano Ronaldo) 首開先路,但還是以2比4輸給德國,而其中也有進球的戈森斯(Robin Gosens),過去和C羅還曾有一段軼事。

▼ 歐國盃,C羅(Cristiano Ronaldo)進球 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歐國盃,C羅(Cristiano Ronaldo)進球 。(圖/路透,下同)

葡萄牙對戰德國近期苦吞四連敗,這次交手雖然C羅率先破門,也中止自己對上德國近四場的進球荒,但是葡萄牙苦吞兩記烏龍球,在哈費爾茨(Kai Havertz)、戈森斯接連進球擴大分差,儘管有C羅助攻若達(Diogo Jota)的進球,最終葡萄牙還是2比4輸給德國。

▲▼ 歐國盃,哈費爾茨(Kai Havertz)進球 。(圖/路透,下同)

賽後《太陽報》挖出一則軼事,目前效力義甲亞特蘭大、26歲的戈森斯,過去曾在自傳中寫道,「和尤文比賽之後,我想要實現自己擁有C羅球衣的夢想,賽後我上前詢問他,能否擁有他的球衣?沒想到C羅一口回絕,連看都沒看我,我當時覺得很尷尬恥辱,覺得自己很渺小,就走開了。」

不過戈森斯也說,當時C羅是因為輸球心情不好才拒絕他。但《太陽報》評論說到,「戈森斯在這場葡萄牙和德國之戰後是笑到最後的那個人,因為戈森斯過去六度對上C羅,都從來沒輸過,包括亞特蘭大對陣尤文2勝3平、以及德國擊敗葡萄牙。」

▲▼   歐國盃,C羅(Cristiano Ronaldo)        。(圖/路透)

關鍵字: 歐國盃C羅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

林書豪誤用「靜脈雷射」禁藥 最高可處禁賽1年、永不錄用

20歲「日本拳王」傳猝逝 《第一神拳》作者驚呆哀悼

快訊/國王承認林書豪誤用「靜脈雷射」療法 配合PLG藥檢及調查

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? 「沒想到她會說這句」

林書豪爆禁藥風波? 疑似「靜脈雷射」影片曝光引爆爭議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