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山情侶「裸身交纏」 攻上海拔2000m嗨翻野戰!攝影鏡頭全拍下

▲▼ 奧地利一處國家公園山區攝影機捕捉到情侶野外激戰。(圖/翻攝nockalmstrasse)

▲奧地利一處國家公園山區攝影機捕捉到情侶野外激戰的畫面(圖/翻攝nockalmstrasse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外電報導

奧地利發生一起尷尬事件,一對情侶登山客來到諾克山脈(Nock Mountains)國家公園健行,他們抵達海拔6500英尺(大約2000公尺)處,竟當場脫掉衣服,發生性行為,未料私密畫面都被山區全景攝影機捕捉下來,並在網路上瘋傳。

根據《太陽報》等外媒報導,本事件發生於3日,但相關影像近日才開始流傳。情侶大約11時40分抵達,起初肩並肩坐在草地上休息,到了12時左右卻已經赤裸交纏在一起,12時40分時消失在鏡頭內。

據悉,相關單位在上山必經道路豎立告示牌,提醒民眾該區域有架設攝影機。外界目前仍不清楚情侶身分,也不確定2人是否知道當時正被鏡頭拍攝。

業者謝蘭德(Ronald Schellander)表示,他們選擇攝影機擺放位置時都會多方考量,希望「沒有人會因為攝影機的距離與高解析度而被認出」,通常會使用軟體將入鏡民眾的臉部馬賽克處理,確認沒有發布違反個人隱私的內容,但由於這對情侶沒有「露臉」,所以也沒有被軟體偵測到。

奧地利大部分公共場所嚴格限制錄音錄影,若違反將面臨嚴苛罰款。謝蘭德解釋,全景與氣象攝影機通常每日僅會拍攝幾次高解析度照片,而不是持續傳輸影音紀錄,因此不被視為監控工具。

360度超廣角大範圍誘蚊!吸入式捕蚊燈特價699元買一送一

★《宇宙人外信》: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