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即使淘汰籃網 字母哥尊敬KD仍是聯盟最強球員

▲公鹿安戴托昆波。(圖/CFP)

▲公鹿安戴托昆波。(圖/CFP)

實習記者張志宇/綜合報導

密爾瓦基公鹿20日G7以115比111在加時戰勝布魯克林籃網,系列賽也以4比3晉級東區冠軍戰,其中公鹿一哥安戴托昆波(Giannis Antetokounmpo)賽後受訪也表示「即便我們擊敗了籃網,杜蘭特(Kevin Durant)還是全聯盟最好的球員。」

「字母歌」安戴托昆波本場上陣50分鐘,24投15中,攻下40分、13籃板、5助攻,也順利率公鹿闖進西區冠軍戰,賽後記者也詢問他,前幾天你稱讚了杜蘭特是世上最好的球員,但現在你擊敗他率領的籃網隊,字母哥回覆談到「是的,我幾天前認為他是最強,但現在我依然還是這麼認為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輪系列賽公鹿以0比2開局,但最終也以4比3成功淘汰籃網,安戴托昆波更談到「能贏下G7晉級是大家的功勞,我們不僅在防守端做得好,進攻也十分有侵略性,到了比賽關鍵時刻們大家保持冷靜成功守住KD。」

▲籃網杜蘭特。(圖/CFP)

▲籃網杜蘭特。(圖/CFP)

廣角吸入式捕蚊燈  大範圍吸入滅蚊

關鍵字: NBA籃網公鹿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20歲「日本拳王」傳猝逝 《第一神拳》作者驚呆哀悼

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? 「沒想到她會說這句」

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!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

大谷妻子「女籃引退」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:笑起來像翔平

聽到羅素要詹皇打爆自己 柯瑞飆4分打回嗆:滾上場你這懦夫

謝淑薇15分差重返世界球后寶座 10個月內「從沒排名變第1」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