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隆清潔隊班長「蹺班還詐加班費」⋯疑造假簽到簿!環保局要查了

記者郭世賢/基隆報導

基隆市環保局清潔隊西定李姓班長今遭媒體爆料,涉嫌於工作時間多次擅離崗位,還疑似造假簽到簿,藉此詐領加班費。對此,環保局長賴煥紘出面回應了!

▲基隆市環保局清潔隊西定李姓班長遭爆料,蹺班、詐領加班費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基隆市環保局清潔隊西定李姓班長遭爆料蹺班、詐領加班費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環保局長賴煥紘今表示,日前得知事件被爆料至媒體後,第一時間已交由政風單位進行查處,結果雖尚未出爐,但爆料內容若屬實,一定會嚴加辦理,不允許類似情形發生,而李男目前已調離現職。

李男則表示,一切都是私人恩怨引起,目前待上級裁處。

事實上,李男3年前曾因工作分派問題,引發隊員不滿,遭到檢舉,但事件不了了之。這次有隊員擔心若再次內部檢舉李男,恐被搓掉,才會決定向媒體爆料,並向調查局基隆市調查站舉發。

據悉,李男20年前先進入環保局擔任臨時人員,後來補缺成為清潔隊員,而其工作期間曾被調派去支援市府庶務股,擔任局處長的司機多年,之後再回到清潔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