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世界球后戴資穎620生日快樂 全球限量專屬球拍出征東京奧運

▲▼   戴資穎620生日快樂全球限量簽名球拍          。(圖/VICTOR提供)

▲ 戴資穎620生日球拍 。(圖/VICTOR提供)

記者謝孟儒/綜合報導

「世界球后」戴資穎的首支簽名拍今年初推出首發限量版就引發熱烈迴響,在6月20日球后生日當天再推出限量精裝版球拍,呈現戴資穎歷年傲人成就,戴資穎也將帶著這支限量前拍,前往7月的東京奧運,力拼佳績。

戴資穎簽名拍限量精裝版採禮盒設計,內含戴資穎生涯首支簽名拍、限量球員卡、專屬保溫瓶及球拍絨布袋,簽名拍外觀設計融入戴資穎的形象及精神,中管印有小戴左手腕刺青「相信自己」,概念取自戴資穎父親的生肖—蛇,加上父親親筆題字,讓小戴在場上能帶著家人的力量,征戰世界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支戰拍也將和戴資穎一同爭戰東京奧運,另外推出羽球界首創的限量球員卡,分別記錄戴資穎的世界球后紀錄、招牌球技、單打31連勝及生涯單打400勝等紀錄,致敬戴資穎生涯至今29座大賽冠軍,在位最久的世界球后,輝煌球員生涯只差了一面奧運獎牌,讓球迷非常期待,希望戴資穎能夠在東京奧運奪牌,再創佳績。

關鍵字: 東奧東奧羽球戴資穎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:打得太棒了

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