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可彤一打二崩潰!揭「產後返家慘況」:兩個才叫恐怖

記者許皓婷/綜合報導

藝人林可彤2017年與銀行副總裁武廣明(Tom)結婚後,生下大兒子Adam,5月再度迎來小兒子Aston誕生,近日剛從月子中心返家,升格為二寶媽的她,也吐露照顧兩個孩子的辛酸血淚史。

▲一打二崩潰!林可彤揭產後慘況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林可彤)

▲林可彤分享育兒點滴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林可彤)

林可彤5月順利生下小兒子Aston,她剛從月子中心返家滿一週,她透露兒子一開始想喝奶的時候,還會嘟起小嘴像條錦鯉一般討奶,但現在簡直變成鯊魚,「張嘴左搖右擺的就把你含下去,轉頭狂吸以為我是他的彎曲吸管,360度任意在那邊給我轉…然後喝到一個開心啵~一聲,當我是紅酒瓶塞在那邊拔上拔下。」讓她無奈直呼:「為人母的恥度蕩然無存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林可彤更透露剛返家的前兩天,自己崩潰到頭痛欲裂、眼皮睜不開,但現在已經漸漸找到育雙兒的節奏,她坦言只要老公把其中一個兒子帶離開,自己就會覺得清爽無比,她更有感而發地表示:「現在總算明白那些二寶媽們說的兩個才叫恐怖,是什麼程度的恐怖了!」

▲一打二崩潰!林可彤揭產後慘況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林可彤)

▲一打二崩潰!林可彤揭產後慘況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林可彤)

▲林可彤升格二寶媽!一打二崩潰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林可彤)

【林可彤臉書全文】

返家滿一週
新生兒變得好大
一開始想喝奶的時候還會嘟起小嘴像條錦鯉一般的討奶喝
現在簡直是條鯊魚
張嘴左搖右擺的就把你含下去
轉頭狂吸以為我是他的彎曲吸管
360度任意在那邊給我轉…
然後喝到一個開心啵~一聲
當我是紅酒瓶塞在那邊拔上拔下
為人母的恥度蕩然無存
但我已從返家前兩天頭痛欲裂、眼皮都睜不開
漸漸找到育雙兒的tempo
而且只要人父一把一子帶開就會突然覺得好清爽
現在總算明白那些 #二寶媽 們說的兩個才叫恐怖
是什麼程度的恐怖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