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巨人報到第一件事先收心 山口俊投9人次挨1轟 

▲12強棒球賽複賽,日本隊投手山口俊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山口俊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賴冠文/綜合報導

33歲投手山口俊今年遲遲上不了大聯盟,決定提前結束與巨人合約回到日職母隊讀賣巨人,今(20日)隔離完成與球團一軍會合,面對9人次被敲1轟,他表示要趕快收心,替巨人搶下勝利。

山口俊以2年600萬美元價碼加入藍鳥隊,去年第一個球季出賽17場,戰績2勝4敗,防禦率8.06,季末被藍鳥指定轉讓,轉戰舊金山巨人隊3A戰績0勝3敗,防禦率6.17,季中重回日職母球隊,背號99號,與巨人簽下2年合約,今年年薪3千萬日圓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今天隔離完與球隊會合,再度站上投手丘,山口俊面對9名打者,整體曲球、滑球等變化球狀況,自認還不錯,不過被譽為「坂本勇人二世」的新秀增田陸開轟。

山口俊再度披上巨人球衣,他表示第一件要做的事情就是收心,接下來要幫助球隊贏下勝利。

監督原辰德曾表示,相信山口俊的體力相當充裕,應該也有不少壓力,「所以希望他這次回來,能果斷地為自己冒險一次,繳出大爆發的表現,期待能進入我們先發陣容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!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

快訊/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

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:心情像坐雲霄飛車

湖人如願再碰金塊? 詹皇變全力詹:得打「無失誤」籃球

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

富邦近5戰勇奪4勝 辛元旭:球隊氣氛一直都不錯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