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真道歉野球!紅人明星遭驅逐出場 淚眼汪汪女孩收驚喜

▲沃托(Joey Votto)送道歉簽名球。(圖/截自MLB on FOX)

▲沃托(Joey Votto)送道歉簽名球。(圖/截自MLB on FOX)

記者楊舒帆/綜合報導

一位小女孩人生的第一場比賽,就是為了看辛辛那提紅人隊明星一壘手沃托(Joey Votto),不料第一局就看到他被驅逐出場,只能淚眼汪汪的望著球場,但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了,她得到一顆沃托的道歉簽名球。

沃托1局上在二壘有跑者時站上打擊區,面對外角球把棒子端出來,在模稜兩可的位置,但三壘審馬上判出棒過半,沃托不滿意此判決,嘴裡念念有詞,不斷地找主審理論,連教練都出來擋人,主審直接將他判決出場,他卻持續爭論不休,對主審不斷噴話,讓教士主場球迷噓聲四起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久後,推特上出現一篇堆文,標記紅人隊,一位穿著沃托T的小女孩,眼淚都快飆出來,文中提到,「當你人生第一場大聯盟的球賽,最喜歡的球員卻在第1局就離開球場。」紅人隊也相當積極做出回應,請這位球迷私訊聯絡方式,會送她一顆沃托簽名球作為補償。

就在比賽結束前,小女孩就收到這份驚喜,這顆沃托簽名球上面還補上道歉的文字,「很抱歉我沒有繼續留在場上。」小女孩的父母也分享這顆簽名球並提到,「更新一下傷心的女孩狀況,她仍繼續留下來看比賽,一邊加油一邊吃著爆米花,沃托很親切,送了這顆簽名球,非常寫謝他還有紅人隊。」

▲沃托(Joey Votto)被驅逐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沃托(Joey Votto)(左)被驅逐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關鍵字: 紅人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

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「雙先發」策略

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