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晨光落淚暴漲200萬粉「沒分潤可領」! 知情人點破殘酷內幕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資深演員張晨光近年演藝重心轉往大陸發展,前天(18日)登上直播賣貨時,卻因為遭到酸民攻擊激動哭了,消息一出隨即引發外界關注,不僅登上微博熱搜,還意外讓他漲粉不少,雖然當天銷售成績亮眼,但經紀人坦言目前仍是零利潤的狀態。

▲利菁曝直播天價 力挺張晨光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利菁、翻攝自微博)

▲張晨光日前直播到一半突然落淚,意外掀起話題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會火)

張晨光日前直播賣貨時,因為看見有網友留言「晚節不保」這4個字,情緒受影響,忍不住激動到哭了。他當下哽咽表示:「我非常傷心,我一路走過來、30幾年來,我在我自己的演藝事業上競競業業的,每一個角色我都想把他給扮演好,包括我今天到直播間裡面來,我想也要用我另外一個才能表現出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痛哭畫面透過直播放送後,隨即在陸網掀起熱烈討論,除了一度登上微博熱搜榜,也意外成為眾人熱議話題。經過這次事件後,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張晨光的抖音帳號已經飆漲至200萬名粉絲,順利超越直播業界門檻100萬,未來也將持續利用拍戲空檔直播,不會因為酸民評論而影響他做直播的意願。

▲張晨光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張晨光)

▲張晨光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張晨光)

▲張晨光近年將演藝重心移往大陸發展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張晨光)

不過,據報導,經紀人點破背後內幕,由於張晨光在直播界仍是新人,因此不像其他人不管賣得好不好都能收到一筆「坑位費」,加上直播賣貨需投入高成本,扣除成本及人力等費用,粗估目前仍是沒有利潤的狀態,希望未來能慢慢做出成績。

►你想要的,這裡都有!

►宥勝一家睡帳篷「雨中撐傘洗碗」! 台中暫居混亂狀態曝光:太慘了

►網美被孩撞到「鼻子位移」!二度整型險變朝天鼻…術後4個月曝成果

►阿沁「83公斤暴肥照」曝光! 花1年鏟12kg成果出爐:不用修圖了

►美女主播確診驚冒「後遺症」! 解隔離返家重測PCR…結果出爐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