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播/PRADA幫助復育「海草床」 今晚8點最新男裝將曝光

▲PRADA 2022春夏男裝秀,在義大利薩丁尼亞島舉行。(影/品牌提供)

記者林明瑋 / 台北報導

放假宅在家的日常,需要一些養眼的養分,例如看一場時裝秀。2022春夏米蘭男裝周正在進行,PRADA將於台灣時間6月20日晚上8點登場,這時間正適合盯著直播,看看位在義大利薩丁尼亞島的伸展台上,會出現那些讓你一眼就愛上的設計。

▲PRADA男裝。(圖/翻攝PRADA IG)

▲PRADA男裝。(圖/翻攝PRADA IG)

▲PRADA以「Tunnel to Joy」、「Urgency of Feelings」預告男裝秀。(圖/翻攝PRADA IG)

PRADA 2022春夏男裝秀,選在義大利薩丁尼亞島舉行,不但以壯麗的自然景觀為秀場空間,並藏著保護海洋的心意。為了感謝當地,PRADA捐贈以保護海洋、維護地中海的潔淨與生態為宗旨的MEDSEA基金會,復育波西多尼亞海草(Posidonia Oceanica)的海草床,重建卡爾博納拉角(Capo Carbonara)海洋保護區的生態系統。

波西多尼亞海草是地中海特有的植物,能讓海洋生物棲息,加上吸收二氧化碳,減緩地球氣候變遷的問題,也因為這層捐助,讓這場秀更有意義。PRADA 2022春夏男裝秀的預告,僅以簡單的「Tunnel to Joy」、「Urgency of Feelings」傳遞訊息。

▲PRADA男裝。(圖/翻攝PRADA IG)

別以為男裝少有變化,現在的男裝越來越精彩,PRADA融入海洋保育概念,並以「通往喜悅」為題,在全球都有些混亂的此刻,相信更面且激勵人心。今晚8點,別忘記看直播。

►DIOR希臘女神改穿球鞋!早春「刺繡托特、水桶包」全新進化更燒

►LV早春秀伸展台也太長!花苞洋裝甜而不膩 彩色格子包自帶光芒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