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西染疫病故破50萬大關「全球第2高」! 過去7天單日均增2000死

▲▼巴西9日單日死亡人數再創新高,總統波索納洛(Jair Bolsonaro)仍覺得民眾大驚小怪。(圖/路透)

▲巴西染疫病故人數全球第二多。(圖/路透)

文/中央社里約熱內盧19日綜合外電報導

巴西衛生部長奎洛加(Marcelo Queiroga)今天表示,巴西境內感染2019冠狀病毒疾病(COVID-19)病故人數已突破50萬大關,排名全球第2高,僅次於疫情最嚴重的美國。

法新社報導,奎洛加發推文表示,巴西有50萬人因疫情大流行喪命,但未交代過去24小時新增染疫不治人數。

截至18日為止,巴西衛生部的累計染疫病故統計是49萬8499死,而過去7天以來平均每天都有超過2000人病故。

根據巴西主要媒體集團組成的聯合集團,累計死亡於19日下午攀升至50萬22例。巴西政府預定格林威治標準時間21時(台灣時間20日清晨5時)以後,公布最新統計。

人口2億1200萬的南美最大國家巴西,成為繼美國之後染疫不治突破50萬大關的第2個國家。美國境內累計染疫不治已突破60萬大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