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3859戶「深夜大停電」原因出爐 照亮夜空影片曝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高雄市大寮區鳳屏路、大樹區竹寮路3859戶19日深夜11時許無預警停電,直到今天(20日)凌晨0時53分恢復全數供電。而停電原因是因為一棵芒果樹倒塌,碰到高壓電線,導致變電所饋線保護開關跳脫。

有民眾深夜11時目擊在大樹舊鐵橋發生變電箱爆炸,造成大樹九曲路停電。根據民眾的行車記錄器畫面顯示,只見當時變電箱冒出大量火花,而同時雷電交加照亮夜空。

對此,台電鳳山區營業處表示,19日深夜11時08分接獲停電資訊,立刻派人前往大樹九曲一次配電變電所了解。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鳳山區營業處指出,查出停電原因是是因為一棵芒果樹倒塌,碰到高壓電線,導致變電所饋線保護開關跳脫,砍掉芒果樹後,今0時53分已恢復全數供電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19日深夜11時多,民眾目擊變電箱爆炸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高雄市19日晚間11點多,民眾目擊變電箱爆炸,台電發訊息證實停電消息 。(圖/民眾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