拜登宣布愛犬辭世!難過曝最後日子:無論我們在哪裡,牠都想去

▲▼美國總統拜登和兩隻愛犬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Potus)

▲拜登愛犬冠軍Champ(左)過世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potus,下同)

記者董美琪/綜合報導

美國總統拜登(Joe Biden)和第一夫人吉兒(Jill Biden)於美國時間19日宣布,他們的愛犬、德國牧羊犬「冠軍」(Champ)已離世,「牠是我們始終如一、珍愛的伙伴」。

拜登在instagram發文,「今天我們的心情很沉重,因為我們要讓大家知道我們心愛的德國牧羊犬Champ在家中平靜去世了。在過去13年裡,牠是我們始終如一、珍愛的伙伴,並受到整個家族喜愛。即使Champ在最後幾個月的體力減弱,當我們進入一個房間時,牠會立刻撐起身子,尾巴總是不停地搖擺,或用鼻子蹭我們。」

「無論我們在哪裡,牠都想去,當牠在我們身邊時,一切都會立刻變得更好。牠最喜歡的就是在一天結束時,蜷縮在我們腳邊爐火前,或在白宮花園裡曬太陽。」拜登回憶,「在牠年輕的時候,最開心在海軍天文台的前草坪上追逐高爾夫球,或者在我們德拉瓦州的後院跑來跑去迎接我們的孫子孫女。在我們最快樂的時刻和最悲痛的日子裡,牠與我們在一起,對我們每一種感覺和情感都很敏感。我們愛我們的甜心、好孩子,我們會永遠想念牠。」

▲▼拜登愛犬冠軍(Champ)過世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potus)

13歲大「冠軍」與另一隻3歲大「少校」(Major)皆為德國牧羊犬,拜登夫婦2018年11月從一家收容所領養「少校」。「少校」先前曾因攻擊白宮維安人員,讓拜登夫婦不得不將「少校」與「冠軍」一起送回德拉瓦州威明頓(Wilmington)老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