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世正坦言不是易瘦體質!用這招「瘦身秘訣」告別復胖惡夢

編輯/JJ 圖/翻攝自IG@clean_0828

韓女星金世正雖是以女團成員身份出道,但於Netflix韓劇《驅魔麵館》中擔任女主角後,憑著無瑕甜美樣貌人氣瞬間大暴漲,她曾公開透露過自己並不是瘦子底,有次為了上鏡頭而在一週內絕食狂瘦4公斤,但是卻光速復胖6公斤,現在的金世正則是靠著「間歇性斷食法」來維持體態,以下就一起來看看金世正的不復胖瘦身秘訣。

▲金世正瘦身方法。(圖/翻攝自IG)

從選秀節目《Produce 101》出身的金世正,被選為限定女團I.O.I團員,接著還以女團gugudan成員身份出道,雖然所屬女團已於今年宣佈解散,但金世正今年推出的個人第二張迷你專輯《I’m》依然獲得亮眼成績,不只能歌善舞,在戲劇圈、綜藝界都有卓越表現,在各方面都很努力的她,被粉絲們稱為「GOD金世正」。

▲金世正瘦身方法。(圖/翻攝自IG)

金世正曾經透露自己真的沒辦法拒絕美食,本身也不是易瘦體質,加上手臂比較健壯,有時候看起來會很大隻,所以為了上鏡頭必須努力瘦身,像是先前就曾為了上鏡頭而絕食,靠著意志力一週內就狂瘦了4公斤,但開心不了多久,馬上就復胖了6公斤,反而比原本體重還多了兩公斤,這樣極端的減肥法讓她得不償失。

▲金世正瘦身方法。(圖/翻攝自IG)

所以現在金世正都是利用「間歇性斷食法」來減肥,她一天只吃兩餐,晚上5點之後便不進食,早上吃烤地瓜、希臘優格麥片,正餐則常選擇熱量低的豆腐麵,或是番茄、南瓜料理,不需要激烈的折磨就能成功剷除身上多餘脂肪,也有足夠體力工作,且不會再忽胖忽瘦。

▲金世正瘦身方法。(圖/翻攝自IG)

運動方面金世正特別喜歡跑步,另外,平常工作的空閒時間,她也會做核心運動,在休息室裡坐姿蜷腹、或騎空中腳踏車⋯⋯時時刻刻鍛鍊腹肌。

►《轉學》娜諾尺度全開!穿比基尼曝真實身材 大秀腹肌粉絲嗨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