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才剛做好折線圖!美國秒贈250萬劑疫苗…女醫師尷尬:突破天際了

▲疫苗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美方捐贈250萬劑莫德納疫苗,預計20日抵台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美國在台協會19日表示,美國政府將捐贈250萬劑莫德納疫苗,引起廣泛討論。這項消息曝光,也讓醫師林靜儀驚呆,本來隨手畫了疫苗來台數量的折線圖,沒想到20日直接突破天際。

美國在台協會19日在臉書發文,20日將有250萬劑莫德納疫苗抵台,該批疫苗由美國政府捐助,包含美國參議員達克沃絲(Tammy Duckworth, D-IL)、蘇利文(Dan Sullivan, R-AK)、昆斯(ChristopherAndrew Coons, D-DE)訪台時宣布的75萬劑。

消息曝光後,引起網路上廣泛討論,不少網友留言回應,「台美友好,謝謝美國」、「所以平常真的要好好經營外交關係,有需要人家才會幫你」、「感謝日本,感謝美國。台日友好,台美友好。」

▲▼折線圖突破天際。(圖/翻攝臉書/林靜儀醫師)

▲林靜儀醫師畫的折線圖突破天際。(圖/翻攝臉書/林靜儀醫師)

這項消息曝光,也讓醫師林靜儀驚呆,在臉書上發文自我調侃,18日才畫了疫苗來台的折線圖,沒想到明天線條「要突破天際了」。

而林靜儀也附上原先製作的折線圖,依據左方的數量標示,最高只有到140,單位是萬劑,沒想到美國這次捐了250萬劑疫苗,直接衝破線圖的最高點。

眾人也在突破天際的線圖下方表示,「難怪阿中部長說尚未確定,原來是要加量啦」、「美國海灌250萬,和日本拚場」、「非常振奮非常感動,萬分感謝美國」、「圖沒設計好,不夠畫了,哈哈。太好的消息了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