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比宇美町式更友善 鄭文燦:天成醫療體系「港式飲茶式」快打法讚

▲One by One天成快打法,展現效率與團隊醫療默契。(圖/天成提供)

▲One by One天成快打法,展現效率與團隊醫療默契。(圖/天成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桃園市展開4天、2輪的高齡長者施打疫苗計劃,多數接種站效倣日本「宇美町式」施打法,市長鄭文燦19日於市府防疫說明會中,肯定天成醫療體系採「港式飲茶式」快打法,非常友善且快速,長輩們都很歡喜。天成醫療體系是國民黨立委lulu張育美和先生共同創辦,院方說,他們所採的「One by One天成快打法」,是改良宇美町式接種法。

▲比「宇美町式」更友善,鄭文燦肯定天成醫療體系「港式飲茶式」快打法。(圖/天成提供)

▲立委張育美、市長鄭文燦視察疫苗接種站。(圖/天成提供)

天成醫療體系表示,為能儘早讓民眾提升免疫力,天成醫療體系全體動員在第一時間成立疫苗接種團隊,自17日承接桃園市政府新增設的「龍岡國中社區接種站」外,也在18日負責「新街國小社區接種站」的疫苗施打任務,中壢區的7處社區接種站,中壢天晟醫院就承接了4處。

▲比「宇美町式」更友善,鄭文燦肯定天成醫療體系「港式飲茶式」快打法。(圖/天成提供)

而市長鄭文燦肯定的「港式飲茶式」快打法,天成醫療體系稱是「One by One天成快打法」,改良宇美町式接種,除精準、有序外,也避免動線混亂及群聚感染,提供長者舒適安全的疫苗注射環境。19日是桃園第二輪高齡長者疫苗接種,天成醫療體疫苗快打團隊,分別在中壢區4個接種站、楊梅區、大溪區各一個接種站,為社區長輩們進行疫苗接種服務。

天成醫療體系表示,疫苗接種後至少14天才能產生有效抗體,但不代表就不會被傳染,仍需做好個人防疫措施,不得鬆懈!天成醫療體系「One by One 天成快打法」由醫師向施打疫苗長輩問診後,立於一旁推著盛放疫苗推車的護理人員隨即進行施打,展現十足效率與團隊醫療默契。

▶頂級「60支紗天絲床包」2980元→1899元 親膚又涼爽夏季必備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