禾浩辰遇酸民曝「柯震東私下暖舉」:心情被安慰了

記者鍾雨璉/台北報導

藝人柯震東昨(18)日迎接30歲生日,開直播與眾多明星好友聊天,其中演員禾浩辰也現身祝福,還被柯震東當場要求「脫衣服」,秀出精壯好身材,觀看人數直接衝破5萬。柯震東30歲生日感性落淚,禾浩辰也向《ETtoday星光雲》透露,雖然沒有特別和柯震東聊過「房東事件」,不過柯震東曾跟他分享如何調適心情和成長。

▲▼禾浩辰、柯震東。(圖/翻攝自IG/hungbruce、kaikaiko)

▲禾浩辰和柯震東因健身變熟。(圖/翻攝自IG/hungbruce)

▲▼禾浩辰、柯震東。(圖/翻攝自IG/hungbruce、kaikaiko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禾浩辰在IG限動祝柯震東生日快樂。(圖/翻攝自IG/hungbruce)

柯震東與禾浩辰先前就曾多次在線上一起直播,展現好交情,禾浩辰說,兩人是因為健身開始變熟的,「我們一直都有在聊運動,但從他開始喜歡健身後,我們就會一起約去健身房。」在柯震東生日這天,他也特別在自己IG限時動態分享與他一同健身的畫面,搞笑寫下「這招叫一人練(戀)兩人功」。

▲▼禾浩辰、柯震東。(圖/翻攝自IG/hungbruce、kaikaiko)

▲禾浩辰被柯震東要求直播上脫衣服。(圖/翻攝自IG/kaikaiko)

而對於7年前柯震東與房祖名的呼麻事件,禾浩辰表示,沒有特別和柯震東聊過此事,但自己之前有遇到被酸民攻擊的狀況,心情很沮喪,狀態也很不好,跟柯震東分享後,他反而反過來安慰,說他自己也經歷過這樣的過程,分享自己是如何調適跟成長,聊完後覺得沮喪的心情都被安慰了。「相較之下,我自己的事情又好像變得很微不足道,但我們都希望彼此能變得更好。」

世紀合體房祖名!柯震東酒醒感性曝:迎接30的重要時刻

柯震東30歲19大咖陪慶生! 激動哭了「被遺忘7年」…酒醒一反應笑噴

柯震東深夜直播哭了! 突哽咽「這7年來…」痛訴心聲眼眶全紅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