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路邊見超厚紅包!細看是「市長的心意」嚇壞…市長本人回應了

▲▼路邊看見紅包。(圖/翻攝臉書/Kadoya喫茶店)

▲路邊看見紅包,上面還寫著市長的名字。點圖可清楚看見市長的名字。(圖/翻攝臉書/Kadoya喫茶店)

網搜小組/柯振中報導

路上看見紅包,仔細一觀察,上面竟然寫著市長的名字!一間飲料店在粉專貼文,有封紅包掉在路上,上面還寫著台南市市長黃偉哲的名字,不過路人看見了,也都不敢撿,因此呼籲「趕快和他說東西掉了」,瞬間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。

這間飲料店在粉專貼文,一封紅包掉落在馬路上,上方還寫著黃偉哲的名字,不過已經過了好幾個小時,依舊沒人撿走只好發文呼籲,「黃偉哲市長,不要亂丟,快撿回去。認識市長的,趕快和他說,東西掉了…。」

飲料店也十分苦惱,若市長真的都不來,也不曉得怎麼辦。沒想到,黃偉哲竟然真的到貼文底下留言,「修但幾勒!我還沒躲進草叢」,立刻收到了許多讚。

▼黃偉哲的粉專也在下方惡搞留言,瞬間造成轟動。(圖/翻攝臉書/Kadoya喫茶店)

▲▼路邊看見紅包。(圖/翻攝臉書/Kadoya喫茶店)

不過,過了一陣子,貼文再度更新,「市長已回覆,在等市長進草叢!聽說市長有妹妹,但,金交椅,x5(金城武)無福消受啊!另外感謝市長上次台南美術館活動大力推廣,真是走入民間的好市長啊!」

貼文在網路上迅速引起討論,不少粉絲留言惡搞,「這是市長的心意」、「看起來滿厚的,我想去撿了」、「X5撿了說不定後半輩子就不用愁了啊」、「撿了旁邊會竄出一堆人大喊姑爺」、「都市傳說-聽說撿了就可以不用努力了」、「我去年過年紅包也是掉在路上,還好後來有拿回來。」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