波妞聽蕭亞軒夯曲…突問「豬二哥跟豬小弟呢」! 賈靜雯秒笑翻

記者郭采縈/綜合報導

藝人賈靜雯和修杰楷2015年結婚,婚後陸續生下2個女兒咘咘、波妞,加上與前夫育有的大女兒梧桐妹,一家人感情相當好,經常透過社群媒體分享家庭生活。她日前更新了一則動態,提到波妞在聽見蕭亞軒的夯曲《愛的主打歌》後,向自己問了個問題,意外被笑翻。

▲賈靜雯一家五口感情要好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alyssachia)

▲賈靜雯、修杰楷一家感情要好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alyssachia)

賈靜雯19日在Instagram限時動態中寫到,女兒波妞無意間聽見了蕭亞軒的《愛的主打歌》,覺得非常喜歡,不過歌曲聽到一半時,對方突然很認真地向自己提問:「媽媽,為什麼只有愛豬大哥,那豬二哥跟豬小弟呢?他媽媽不愛嗎…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賈靜雯被波妞的問題笑翻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alyssachia)

▲賈靜雯被波妞的問題笑翻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alyssachia)

才發現,原來是歌詞中的「主打歌」3個字,唱起來發音近似「豬大哥」,讓波妞乍聽之下誤以為是童話故事《三隻小豬》,或許也是因此才對歌曲情有獨鍾。突如其來的問題,令賈靜雯瞬間笑翻,不禁貼出笑到流淚的表情符號以示心情,而貼文曝光後,童言童語也引起網友會心一笑。

►陳昭榮直播賣海鮮「被酸賣魚郎」!4年晉升億萬CEO 不捨張晨光遭轟

►被爆懷第4胎?張柏芝「穿運動內衣」現身曝光真相

►五月天冠佑小女兒小學畢業了! 罕曬正面照...美到2.4萬人暴動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