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南投再增2死!國姓阿嬤打完疫苗後猝逝 累計已3起死亡案例

▲南投縣AZ疫苗接種優先條件新增縣籍民眾。(圖/南投縣政府提供)

▲南投縣AZ疫苗接種再增2起死亡案例。(圖/南投縣政府提供)

記者高堂堯、莊智勝/南投報導

全台實施AZ疫苗大規模接種,並開放開齡長者率先施打,不料疫苗接種後各縣市卻零星傳出死亡案例,其中南投縣今(19日)又有2名長者接種疫苗後死亡,分別為國姓鄉84歲的婦人、以及另名長者,據了解,2人均在16日前往接種,隨後出現心肌梗塞,並分別於昨夜、今午宣告死亡,目前尚難確定2人死因是否與疫苗接種有關。目前南投累計已有3起施打疫苗後死亡案例,衛生局預計稍晚將進行說明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