尼可拉斯凱吉拍新片首日接噩耗 哥哥證實85歲母親離世

記者鍾雨璉/綜合報導

奧斯卡影帝尼可拉斯凱吉(Nicolas Cage)的母親傳出在上月離世,對此他的哥哥克里斯多佛科波拉(Christopher Coppola)在臉書證實,母親喬伊沃格桑(Joy Vogelsang)於5月26日在家鄉洛杉磯的醫院離世,享壽85歲。

▲▼尼可拉斯凱吉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尼可拉斯凱吉母親85歲離世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尼可拉斯凱吉的哥哥在臉書發表了一篇長文,悲傷寫道:「我的母親在5月26日晚上10點33分去世了,我一整天都和她在一起,只離開了幾個小時,卻在這幾個小時中錯過她的離世,錯過在她前往和平之地前握住她的手傳達我的愛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隨後也說出母親生前的掙扎,「因為心理健康問題,她過得非常艱難,但在痛苦的情緒混亂中,她仍然設法教會了我一些非常重要的東西,我從她身上學到『情感』的真諦。」此外也提到弟弟尼可拉斯凱吉,表示希望在國外拍片的他可以回來參加喪禮,不過喪禮目前因疫情延期。

▲▼尼可拉斯凱吉媽媽。(圖/翻攝自FB/Christopher Coppola)

▲尼可拉斯凱吉哥哥在臉書po母親照片悼念。(圖/翻攝自FB/Christopher Coppola)

57歲的尼可拉斯凱吉最近在拍攝新片《The Retirement Plan》,據悉在拍攝第1天便接獲噩耗,不過母親喪禮目前日期未訂。尼可拉斯凱吉今年2月才將娶進小31歲的日本演員芝田璃子,五度成為人夫,不料在3個月後面臨母親離世的消息,目前尼可拉斯凱吉尚無對此事公開發表評論。

影/張晨光遭酸「晚節不保」被氣哭!痛揭心聲:我以前也是流量小生

陳昭榮直播賣海鮮「被酸賣魚郎」!4年晉升億萬CEO 不捨張晨光遭轟

被醫生宣判「不可能痊癒」 詹雅雯突掩面中斷直播...哽咽道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