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昭榮直播賣海鮮「被酸賣魚郎」!4年晉升億萬CEO 不捨張晨光遭轟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資深演員張晨光過去是台灣電視劇一線小生,2006年起全面進軍大陸,是大陸劇裡的常出現的熟面孔,近日他在直播賣酒,被質問「為什麼不去拍戲要來賣貨」,讓他當場鼻酸、紅了眼眶,對此,從戲劇圈轉戰直播的本土劇一哥陳昭榮也不捨回應,直言自己也曾被酸是「賣魚郎」。

看到張晨光的遭遇,陳昭榮也頗有感觸,19日在臉書發文,表示自己在2017年鐵了心退出演藝圈,轉戰直播平台賣東西,也受到很多酸民的冷嘲熱諷:「沒戲拍了、沒地方混了只能賣魚、混到變賣魚郎!」但他一點也不在意,反而成為他進步的動力,「因為我很清楚......我看到未來!」

▲陳昭榮力挺張晨光。(圖/翻攝自陳昭榮臉書)

▲陳昭榮力挺張晨光。(圖/翻攝自陳昭榮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如今陳昭榮事業越做越大,1年業績破億元台幣,他親自上直播主持,誠懇又親切與觀眾互動,「現在賣的是誠實,你不懂當場打電話去問廠商,大家反而喜歡這樣。」至今已販售超過5000種商品,最後他也為張晨光打氣,「我不為陌生人的眼光而活、我只為自己、為家人的將來奮鬥!」

▲陳昭榮力挺張晨光。(圖/翻攝自陳昭榮臉書)

▲陳昭榮力挺張晨光。(圖/翻攝自陳昭榮臉書)


陳昭榮臉書全文:

晨光哥 加油 ! 尊敬的晨光哥 加油 !

看到這篇新聞、我有很大的感觸....

2017 年我決定退出演藝圈、不再拍戲、專心 ( 人生下一個旅途 - 直播短影音 )、當時也受到了很多酸民、娛樂圈人的冷嘲熱唪、閒言閒語、沒戲拍了、沒地方混了只能賣魚、混到變賣魚郎.....當時的酸言酸語我一點都不在意、反而成為我成長的動力、我從來沒有跟任何酸民槓上、也不記仇娛樂圈的閒言閒語、因為我很清楚......我看到未來 !
------------------
我不為陌生人的眼光而活、我只為自己、為家人的將來奮鬥 !
----------------

過去我們當演員受制於媒體、電視台、製作人賞飯吃、我們幾乎都是 (被選擇的對象)、從來沒有機會主宰自己的人生、影音自媒體直播的出現......我看到曙光、我等這道光 10年了、我知道機會來了 !

這個機會不只適用於娛樂圈藝人、也適用於沒有機會登上媒體舞台的各行各業 (專業達人)、你有才能、你就是一道光、在黑暗的角落、你就能發光。

每個人都必須建立 ( 短影音自媒體 )、你必須主宰自己的人生、透過短影音自媒體、推廣自己、推廣才華、推廣產品、透過銷售、創造收益、形成自媒體私域流量供應鏈。

2018 受制於 FB 並不是 EC 模板出發的演算法....
2019 我投入大量資金、開始佈局短影音自媒體 ( 嗨吧 APP )、預計 Q3 (7.8 月)上架、希望嗨吧能幫助更多 ( 個人 ) ( 廠商 ) 創造自我推廣的機會。

---------------
個人 - 您的自我推廣透過影音內容創造專業形象、形成私域流量。

廠商 - 您的銷售透過影音內容推播、創造線上曝光、促成銷售。
---------------

這篇文章我希望很多人看到、也希望有機會幫助更多的演藝圈朋友、要為將來打算、我尊敬的晨光哥也看到了趨勢....是的、這是一個創造短影音自媒體的機會。

先短影音 ~ 後直播

先創造短影音自媒體 (嗨吧) ~ 再來直播 !

要跟上這一波短影音自媒體的機會、前期的紅利要跟上 !

過了這座山、未必還有這座廟 (嗨吧)、敬請期待 !

晨光哥加油 ! 您為了家人努力工作、無須理會閒言閒語、短影音自媒體的建立根本沒有年齡的問題、只有願不意的抉擇。

我們都一起努力為生活付出、我們努力工作、努力活出價值 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