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星確診「再睜眼竟已昏迷8天」 自爆現況:後遺症更嚴重了!

▲▼高野二郎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tokyodynamite)

▲由於高野二郎3年前曾罹患肺炎,因此他十分擔心自己會感染新冠,沒想到還是不幸中招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tokyodynamite)

記者葉睿涵/編譯

日本喜劇演員高野二郎去年12月14日確診新冠肺炎,隨後昏迷了8天,並住院治療長達1個月之久,才終於康復。目前已恢復健康、重新復出的他,最近自曝身體狀況表示,「我現在比剛離開醫院時,多了更多的後遺症」。

據NHK報導,高野二郎在3年前,強忍身體不適堅持工作,結果引發急性肺炎,而導致心臟衰竭,因此在日本爆發新冠疫情後,高野二郎便十分小心,擔心自己受感染。然而,不幸的高野二郎依舊在去年12月14日確診新冠肺炎。

送院治療時,高野二郎已需要依靠呼吸機維生,不久後,他便失去知覺,直接昏迷到12月22日。高野二郎表示,「當我醒來時,看到馬上就要聖誕節了的新聞,簡直嚇了一跳」,「在我昏迷的8天裡,我的體重減少了20公斤,手腳的肌肉也開始萎縮,連站都站不起來」。

▲▼心臟病,心臟疼痛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即使高野二郎已出院5個月,但他還是有心臟疼痛、肌肉酸痛、氣喘等後遺症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儘管身體的狀況很糟糕,而且必須獨自待在隔離病房的高野二郎也無法與家人見面,但他依舊沒有放棄,積極對抗病毒,並在1月15日順利出院。高野二郎表示,即使他出院至今已有5個多月了,但他現在還是飽受新冠後遺症的困擾,甚至比剛出院時還要糟糕。

他指出,「我現在只要走200公尺就會氣喘吁吁,手臂肌肉也經常酸痛難耐,心臟還開始出現問題,新冠真的太可怕了。」高野二郎其實一直很猶豫是否要向大家透露自己染疫一事,但醫護都認為,他的知名度和藝人身份,將有助於推廣新冠的危險性,並讓人提高警覺,因此他才鼓起勇氣,與大家分享這段經歷。

宇宙人外信》: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夏天必備!超涼爽頂級天絲床包組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