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月天冠佑小女兒小學畢業了! 罕曬正面照...美到2.4萬人暴動

記者蔡琛儀/綜合報導

五月天冠佑小女兒小薔薇今(19日)畢業了!冠佑難得在臉書上PO出小薔薇的照片,並寫:「恭喜妳小學畢業,特別的線上畢業典禮,感謝妳的貼心懂事,期許妳未來平安健康,爸爸愛妳。」超過2.4萬人都來按讚。

▲▼五月天冠佑女兒小薔薇畢業。(圖/翻攝冠佑臉書)

▲▼五月天冠佑女兒小薔薇畢業。(圖/翻攝冠佑臉書)

▲▼五月天冠佑女兒小薔薇畢業。(圖/翻攝冠佑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冠佑和老婆王行芝本月底結婚滿15年,兩人育有小玫瑰、小薔薇兩個女兒,老大小玫瑰喜歡跳舞,去年還參加台北某個偶像練習生訓練機構培訓,並被選為「最佳潛力獎」,小薔薇則比較少露面,這次難得冠佑公布小薔薇的正面照,讓不少幾乎是看著她們長大的網友都驚為天人,直呼:「女兒怎麼都這麼漂亮。」

此外,五月天貝斯手瑪莎最近則分享自己在家拚起珍藏多時的樂高:「之前每次買Lego總想著『有朝一日我一定有時間可以拼的』,沒想到那個『有朝一日』突然就這樣來了。」更表示說家裡已經放不下了,不知該怎麼辦。

▲▼五月天冠佑和老婆王行芝。(圖/翻攝冠佑臉書)

▲五月天冠佑和老婆王行芝結婚將滿15年。(圖/翻攝冠佑臉書)

沒想到阿信突然現身爆料:「你最好認真一點,你在雞腿(指五月天錄音室大雞腿)還有三十幾盒。」瑪莎立刻回覆:「我沒有給Vicky(瑪莎老婆)知道,妳不要在這裡說出來啦!」還打趣問網友:「有人知道什麼成功開除主唱的案例嗎?急,在線等!」、「各位朋友,這就是職場霸凌」,相當有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