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自以為是IU還開見面會 《我獨》Simon D對話「冒版IU」粉絲氣瘋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療癒系真人秀《我獨自生活》記錄明星私下宅家的面貌,頗受觀眾喜愛。最新一集,卻因為「冒版IU」出演該節目,引起粉絲反彈,由於該位素人不只會模仿IU的聲音,還被抓包曾經以不標示自己是聲音模仿的方式騙粉絲,賺取知名度後開啟見面會,該名素人突然獻聲《我獨自生活》,也令觀眾氣得灌爆留言板,現在韓引起話題討論。

▲▼自以為是IU還開見面會 《我獨》Simon D對話「冒版IU」粉絲氣瘋(圖/翻攝自MBC)

▲《我獨》最新一集,Simon D對話「冒版IU」粉絲氣瘋。(圖/翻攝自MBC)

《我獨自生活》最新一集裡,Simon D在家裡看完IU主演的戲劇《我的大叔》後,突然登入社群軟體Clubhouse與一群網友交流,他開口表示:「IU,我剛看完《我的大叔》結局哭了。」沒想到,該群組竟有一名女生與IU聲音極為相似,回答他「噢,真的嗎,您看完了是嗎」,連觀眾都產生錯覺,以為Simon D在與IU本人對話,但其實該聲音本人只是一位時常模仿IU的素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▲▼自以為是IU還開見面會 《我獨》找「冒版IU」出演被灌爆了。(圖/翻攝自theqoo)

▲▼自以為是IU還開見面會 《我獨》找「冒版IU」出演被灌爆了。(圖/翻攝自theqoo)

▲▼  ▲▼自以為是IU還開見面會 《我獨》找「冒版IU」出演被灌爆了。(圖/翻攝自theqoo)

▲該名素人在IU粉絲圈內惡名昭彰。(圖/翻攝自theqoo,翻譯自《ETtoday星光雲》)

這段引起大批粉絲不滿,認為該素人根本就是在詐欺,聲音模仿IU無礙,卻利用自己聲音與IU很像的優勢、代替明星發言,行為非常可恨。該片段引起爭議,也有網友出面控訴該名素人過往的惡行,據悉,她雖是聲音模仿IU,但並沒有在上群網站上清楚註明自己是誰,藉此吸引更多關注,甚至在Clubhouse上假借IU名義舉辦見面會,還以IU的口吻感謝Uaena(IU官方粉絲),在粉絲圈內惡名昭彰。

對此,《我獨自生活》暫無官方回應,但有人質疑該段安排全是為了置入Clubhouse的廣告,粉絲也認為製作團隊刻意將該片段剪成預告,製造話題以及吊IU歌迷的胃口,氣得觀眾灌爆留言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