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隆80歲↑長輩第2波接種首日5成 85歲↑上次來不及打「直接來」

▲基隆80歲以上長者首日施打率5成 搭防疫專車打疫苗大讚貼心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基隆80歲以上長者首日施打率5成,還可搭防疫專車打疫苗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,下同)

記者郭世賢/基隆報導

基隆市今(19日)起安排80歲(原住民75歲)以上長者施打新冠肺炎疫苗,上午要施打的列冊長者人數共有2529人,到中午12時為止,施打率將近5成,市府提醒上次來不及施打85歲以上長者,也可以直接前往施打站施打疫苗。

▲基隆80歲以上長者首日施打率5成 搭防疫專車打疫苗大讚貼心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基隆市政府配合第2波疫苗施打作業,全市各區共設置10處施打站。

基隆市政府表示,配合第2波疫苗施打作業,全市各區共設置10處施打站,原訂今日上午要施打的列冊長者人數共有2529人,到中午12時為止,實際到場接受疫苗注射的人數共有1116人,施打率將近5成,10處施打站現場井然有序,進行相當順暢。

林右昌上午前往各區視察,特別呼籲符合資格的民眾按照安排時間前往疫苗施打, 在前一次仍沒有施打的85歲以上長者,無須預約便可以直接前往現場安排施打。他表示,為避免長者奔波辛苦,市府也規劃防疫專車(公車)自各里前往施打站,長者施打疫苗後,則可以搭乘場外的防疫計程車或復康巴士返家,有需要的民眾都可以與區公所及里長聯繫預約。

▲基隆80歲以上長者首日施打率5成 搭防疫專車打疫苗大讚貼心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美麗最大的祕密

【更多新聞】

新北金山一家7口染疫...廣篩432人2確診 急匡列200餘人今快篩

快訊/金山猛爆6例 快篩隊搶進3hr掃200人「2陽性秒驗PCR」

獨/金山沙灘20男女無罩下海爽玩 被勸竟靠「外」車牌護身回嗆

獨/直擊萬里驚天巨響!7秒連6轟嚇壞人 網喊:就像戰場砲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