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友搞上爺爺! 他翻手機驚覺「兒子其實是叔叔」綠炸崩潰

@stacks1400

Can’t believe I expected more from a man that had a whole other family around the corner from my granny house. ##fyp ##redpill ##ZitHappens

Gnarls Barkley Crazy Stephen Kramer Glickman - Gustavo Rocque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報導

外國一名男子最近發現,女友竟然與爺爺發生外遇,「我的兒子其實是我的叔叔」,提起自己慘遭「雙重背叛」的痛苦,忍不住崩潰哭泣。他將這段經歷分享至TikTok,引發熱烈討論。

網友表示,他有一天趁著女友在洗澡、兒子在一旁玩耍時,偷偷使用了女友手機,竟發現「多年以來的訊息、照片與鹹溼露骨的東西」,「我們和他(爺爺)住在一起的時候,他一直在和我的女友上床」。

▲▼外國一名網友表示,他的女友和爺爺發生外遇。(圖/翻攝TikTok@stacks1400)

▲網友表示不願分享「兒子」的照片,但他仍分享自己開心抱著一名男嬰的影片。(圖/翻攝TikTok@stacks1400)

網友也透露,爺爺一直都有感情不忠的紀錄,甚至「在奶奶家附近的轉彎處,就組成另外一個家庭」。他坦言父母也都不太喜歡爺爺,不敢相信自己當初「對這種男人有更高的期待」。

儘管如此,這名網友似乎仍捨不得割捨「父子情」,還是想要繼續撫養無辜的孩子。他表示,絕對不會將「兒子」照片分享在社群媒體上,但其個人帳號裡仍出現男嬰與其他孩童的影片與照片。

夏天必備!超涼爽頂級天絲床包組

★《宇宙人外信》: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