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疫苗在阿聯展開「免疫橋接試驗」 對象為「3-17歲未成年人」

▲▼陸疫苗在阿聯展開「免疫橋接試驗」 對象為「3-17歲未成年人」。(圖/翻攝國藥集團)

▲臨床試驗已經在阿布達比展開。(圖/翻攝國藥集團)

記者蔡紹堅/綜合報導

大陸國藥集團近期在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展開新冠滅活疫苗3-17歲小年齡組的「免疫橋接臨床試驗」。值得注意的是,參加這次試驗的,還包含了阿聯的王室成員。

國藥集團中國生物北京生物製品研究所表示,橋接試驗是指利用原地域、組份、人群、接種程序等已有臨床試驗信息,根據需要在新地域進行的一系列附加試驗,通過試驗提供與新地域人群有關的藥動學或有效性、安全性、適宜劑量以及接種程序等信息,從而快速地將原有藥品的臨床數據外推到新地域,擴大推廣範圍。

中國生物北京生物製品研究所指出,此次在阿聯酋阿布達比啟動免疫橋接臨床試驗目的是評估900名3-17歲不同國籍的健康人群疫苗接種後的免疫原性和安全性,為今後兒童在更大範圍內開展新冠疫苗接種做好準備。

另外,根據《路透社》報導,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王室成員也參與了本次試驗,包含阿布達比王儲兒子的孩子以及其姪女、姪子。

▼大陸國藥集團生產的新冠疫苗。(圖/路透社)

▲▼阿聯酋衛生部門表示,將安排完成2劑國藥新冠疫苗的民眾於6個月後接種第3劑。(圖/路透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