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公鹿隊史G7客場沒勝過吞7敗 字母哥:我們為搶七而生

▲公鹿字母哥安戴托昆波。(圖/CFP)

▲公鹿字母哥安戴托昆波。(圖/CFP)

實習記者張志宇/綜合報導

密爾瓦基公鹿18日G6以104比89擊退布魯克林籃網,雙方也將在20日回到紐約迎來G7,但美媒根據統計並不看好公鹿拿下勝利,因為公鹿隊史搶七戰績僅2勝8敗。

雖籃網隊史在搶七戰也只有1勝2敗的戰績,但公鹿隊史中的兩勝皆是在主場拿下,且他們在客場進行搶七還苦吞7敗,並沒有勝場紀錄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公鹿一哥安戴托昆波(Giannis Antetokounmpo)也談到「正如我整個賽季都在強調的,我們就是為季後賽而生的球隊,但這不會很簡單,甚至很困難,但我們絕對有實力淘汰籃網。」

雖然籃網錯失了在G6就晉級東區冠軍賽的機會,不過籃網在搶七大戰佔有優勢,2屆FMVP杜蘭特(Kevin Durant)和搭檔哈登的經驗豐富很多,兩人打G7的戰績皆為3勝1敗。
 

風量大、5公尺有感

關鍵字: NBA籃網公鹿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

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

李雅英平溪放天燈!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:幫她介紹男友

灰狼「蟻人」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