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機車飛人」再戰世界紀錄!騎車飛天慘撞土堆 奪命瞬間影片曝光

▲▼美國28歲摩托車特技表演者哈維爾(Alex Harvill)17日練習時死亡 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哈維爾17日練習時意外死亡 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記者張方瑀、詹雅婷/綜合外電報導

美國28歲摩托車特技表演者哈維爾(Alex Harvill)是兩項摩托車跳躍的金氏世界紀錄保持人,還有著「機車飛人」之稱。他17日來到華盛頓州參加活動,試圖藉由騎車飛越351英尺(近107公尺)的距離來打破新的金氏世界紀錄,但卻在正式挑戰之前的練習中,重重撞上土堆、頭盔瞬間噴飛,緊急送醫後不治。

綜合ifiberone、福斯新聞等外媒報導,事發於華盛頓州的摩西湖飛天秀(暫譯,Moses Lake Airshow),這場活動預計17日當地上午10時開始。這對哈維爾來說是個特別的日子,因為他準備挑戰「飛越最長摩托車坡道」的金氏世界紀錄,也就是必須騎車飛越351英尺的距離。

▲▼ 美國28歲摩托車特技表演者哈維爾(Alex Harvill)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美國28歲摩托車特技表演者哈維爾(Alex Harvill)。(圖/翻攝自IG)

哈維爾當天早上先進行150英尺(約45公尺)的第一次暖身練習,當時場邊已有許多民眾買票入場觀看,然而意外就此發生。畫面顯示,他騎著摩托車不斷加速,衝上懸空車道後騰空飛越多輛大型貨車,準備降落在前方的土堆上,但他最終沒有成功抵達目的地,重重撞上土堆,當場從機車摔下,頭盔也噴飛。

這一幕震驚在場所有人,儘管哈維爾在現場接受緊急治療,事後送醫搶救,但最終仍傷重不治。當局現已證實他的死訊,活動主辦單位也透過臉書表示,所有門票銷售收入拿來支付哈維爾的醫療費用。

宇宙人外信》: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