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畢拉普斯有夠夯!至少5隊找他執教 準備綠衫軍第二輪面試

▲▼畢拉普斯傳接拓荒者總教練。(圖/CFP)

▲畢拉普斯吸引多隊興趣。(圖/CFP)

記者路皓惟/綜合報導

快艇隊助教畢拉普斯(Chauncey Billups)吸引多支球隊的興趣,根據《ESPN》權威記者沃納洛斯基(Adrian Wojnarowski)報導,巫師、魔術、鵜鶘隊都將他列入主帥人選考慮。

除了上述的3支球隊外,畢拉普斯也一直是拓荒者隊的考量人選,另外,塞提爾克的總教練空缺,也有他的名字,準備跟這位前總冠軍賽MVP進行第二輪的面試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現年44歲的畢拉普斯在2014年宣佈退役後,曾擔任過球評,也曾一度接近成為騎士隊的總經理,而畢拉普斯一直在尋覓執教機會,在他加入快艇之前,他曾應徵溜馬主帥的職缺。

畢拉普斯在聯盟征戰17年,生涯待過塞爾蒂克、暴龍、金塊、灰狼、活塞、尼克、快艇等隊,職業生涯場均15.2分、5.4助攻、2.9籃板和1抄截。2003-04年賽季,他幫助活塞擊敗奪冠呼聲最高的湖人F4,勇奪總冠軍,並獲選總冠軍賽MVP,奪得生涯唯一一枚冠軍戒指。

風量大、5公尺有感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