烤箱過勞竟狂吐「鮮紅血河」 她還原真相廠商秒回:請自首吧

▲▼「吐血烤箱」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325mako)

▲麻子與大家分享她家的「吐血烤箱」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325mako)

記者葉睿涵/編譯

日本一名網友在使用烤箱時,因為加熱不慎,竟意外導致「流血場面」發生。她將慘劇的照片放上推特後,吸引了不少網友前來圍觀調侃,就連烤箱生產商也幽默地留言,「請您自首吧」。

據日媒報導,日本網友麻子(Mako)最近在推特分享了一張她家中烤箱的照片,並寫道,「【噩耗】我的烤箱因為再也無法承受過勞工作而吐血了」。從照片看來,紅色烤箱的玻璃門處,有一大灘紅色液體滲出,還一直從烤箱流到底下的櫃子,整個場面就像是剛發生了一場流血事件。

照片曝光後,國內外的網友都感到十分驚慌,紛紛留言道,「怎麼回事」、「這是血嗎?」、「誰去找找衛生兵」、「快把柯南找來」。最後麻子才為大家解謎,原來這些紅色液體並不是真的血,而是她在試作蛋糕時,不小心讓盛放紅色可可的容器在烤箱中裂開,可可溢到了烤箱外,才引發了這場「吐血案件」。

麻子隨後也表示,她在參考了網友的意見後,用清潔劑和沙拉油搭配抹布,將殘局清理得非常乾淨,「看著1年多來每天都在使用的烤箱,在這次認真清理下變得乾淨不少,真的很開心」。

麻子沒想到的是,這篇搞笑的po文居然還引來了烤箱生產商特別前來回覆,而廠商也十分幽默地表示,「謝謝您對我們品牌的喜愛,不過請您自首吧」,讓她啼笑皆非。

宇宙人外信》: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