疫苗、救急紓困八大提案遭封殺 朱立倫:民進黨「同擋一命」

▲▼朱立倫痛斥民進黨封殺疫苗採購、紓困救急八大提案。(圖/翻攝朱立倫臉書)

▲朱立倫痛斥民進黨封殺疫苗採購、紓困救急八大提案。(圖/翻攝朱立倫臉書)

記者蔡文鈴/台北報導

立法院臨時會院會昨三讀通過「紓困4.0」追加預算。不過,國民黨團提出關於疫苗採購的相關提案皆遭民進黨以席次優勢封殺。對此,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19日在臉書公開民進黨封殺八大案,並痛斥,國人不會忘記,歷史也會記住,「民進黨同黨一命、同擋一命」。

朱立倫表示,國民黨提出國人最關心的「救急紓困及救命疫苗」等八大案,然而民進黨無視疫情對民眾產生巨大的損害,生計凋敝、死亡人數攀升,不願面對施政過失尋求補救措施,一錯再錯,將八大案 通通封殺!

朱立倫說,國人不會忘記,歷史也會記住,「民進黨是如何在台灣面臨世紀疫情的當下,將政治利益置於人命與民心之上」;而人民的耐心是有限的,民主的基礎是人民有權反撲!終有一天,國人會展現民意的力量,歷史必將有公斷!

民進黨封殺國人關心八大案:

1.反對普發每位國民1萬紓困現金
2.反對擴大採購WHO認證疫苗至4000萬劑
3.反對公開3+11會議紀錄
4.反對國產疫苗EUA審查全程直播
5.反對檢討國產疫苗採購價格
6.反對國產疫苗完成第三期臨床報告再施打
7.反對公開「第二類」接種名單
8.反對調查民進黨社群中心散播假消息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...

► 2600億紓困預算三讀 衛福部拿792億拚買疫苗、助國產
► 
紓困2600億追加預算順利三讀 柯建銘盼朝野團結走出疫情
► 
民進黨反對「國產疫苗三期」再施打 封殺4000萬劑國外疫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