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台人最愛手搖飲」曝光!蔡阿嘎見第2名屌打冠軍:大學生界很紅

▲▼50嵐門市照。(圖/記者蔡玟君攝)

▲50嵐是老牌飲料店,有人喜歡,也有人認為喝太膩。(圖/記者蔡玟君攝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台灣是手搖飲王國,據統計,台人一年可喝掉10億杯手搖杯!網紅蔡阿嘎公布2021最夯與最雷的飲料店排行榜,50嵐與可不可依舊穩拿寶座,但有趣的是,清心福全也奪下最愛第三名,卻也吃下最雷店家名單。身為綠茶控的蔡阿嘎笑回,「大學生喝清心會被笑,太不潮了!」

蔡阿嘎熱騰騰上傳新影片,團隊從FB與IG收集6萬多筆的問卷,有趣統計出「2021年台灣人最不喜歡、最喜歡的飲料店」,蔡阿嘎調侃「沒有業配!也不要拿去打廣告!」而答案不出所料,老店依舊上榜當,其中50嵐與清心福全讓人又愛又討厭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可不可熟成紅茶(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▲可不可人氣超夯!(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影片開始前,蔡阿嘎笑問老婆,「你最常去哪一間?」結果二伯一時語塞,讓蔡阿嘎反嗆「這還要思考?當然是角鋪啊(由二伯弟弟所開的飲料店)」當下二伯錯愕直呼,「台北沒有啊!」而大頭佛則是秒答,「最常去是可不可」,讓蔡阿嘎夫妻倆相當不解直呼,「可不可最近在大學生界很紅欸...我不用(點)了」、「工作室也很愛叫,但我也不懂!」

最喜歡前5名

第一名:50嵐(1萬7737票)→到處都有,CP值高

第二名:可不可熟成紅茶(9439票)→紅茶好喝

第三名:清心福全(6528票)→多多綠跟烏龍綠好吃,距離真的很近

第四名:麻古茶坊(5901票)→喝得到水果

第五名:迷客夏(4133票)→奶類飲品真的不錯

最不喜歡前5名

第一名:清心福全(1萬0946票)→保麗龍不環保,冰塊太多

第二名:CoCo都可(7709票)→舔共又很甜

第三名:茶的魔手(6267票)→甜到要人命

第四名:50嵐(4646票)→越來越難喝,太常喝有點膩

第五名:一芳(3317票)→舔共

▲▼一芳外觀。(圖/記者張榮恩攝)

▲一芳的一國兩制紛爭。釀倒店潮!(圖/記者張榮恩攝)

至於蔡阿嘎心目中的最愛飲料店,就是清心福全,尤其他特愛喝綠色飲品,對於這次50嵐與清心福全接雙雙上榜,他笑稱,代表著知名度很高,而清心福全的特色就是「冰多」,看著可不可火速竄紅,也看得出世代差異,「年輕人覺得喝可不可比較潮!」

影片曝光後,一名網友也在Dcard分享,自認以上8家飲料店,最不推薦的是CoCo都可,「基本的單茶就做不好了,紅茶苦澀到一個不行,每次買飲料都很有壓迫感,一直推薦他們新上市的飲料,去不到五次茶苦澀又壓迫感很重。」至於該網友最常去的飲料店,也是50嵐、清心與迷客夏。

底下網友也推薦自己的口袋名單,「喜歡烏弄的冬片仔,杏仁凍跟桂花凍都很好吃可以加」、「推圓稼,便宜又好喝,最近喜歡喝芒果綠茶」、「龜記冬瓜鐵觀音唯一真理」、「喜歡茶湯會的鐵觀音」、「老賴的招牌奶茶微糖去冰,太后牛乳一分糖去冰」、「為什麼都沒人提萬波,明明蠻好喝的上次買也大排長龍,我很喜歡他們家珍奶」。

▼2021年台灣人最不喜歡、最喜歡的飲料店!(圖/翻攝蔡阿嘎YouTube)

▲▼2021年台灣人最不喜歡、最喜歡的飲料店(圖/翻攝蔡阿嘎YT)

▲▼2021年台灣人最不喜歡、最喜歡的飲料店(圖/翻攝蔡阿嘎YT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