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利梅根簽「7億Podcast合約」!6個月卻只播1集 1分鐘海撈1800萬

▲▼哈利和梅根。(圖/路透)

▲哈利和梅根原預計要在2021年正式推出Podcast節目。(圖/路透)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英國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2020年底與串流平台Spotify簽下高達1800萬英鎊(約新台幣7億元)的天價合約,承諾未來將會透過兩人的品牌Archewell Audio推出一系列Podcast節目,然而哈利與梅根在這6個月當中,卻只推出一段3分鐘的節目簡介預告與34分鐘的聖誕特輯,現在更因產下愛女莉莉貝,宣布要開始放5個月的產假,而Podcast的新集數恐怕遙遙無期。

根據《鏡報》報導,哈利王子與梅根2020年高調離開英國王室後便共同成立製作公司Archewell Audio,隨後也大動作與音樂串流平台Spotify建立合作關係,打算在該平台推出獨家的Podcast節目,簽約金高達1800萬英鎊(約新台幣7億元)。

當初Archewell Audio表示,哈利夫妻將會推出「多樣且鼓舞人心」的節目內容,雙強聯手的組合,也讓聽眾備受期待。Spotify也稱,哈利與梅根將會在2021年推出第一季完整的節目。然而6個月過去了,兩人僅推出一集長34分鐘的聖誕節特別節目,如果加上最初的3分鐘節目簡介,兩人的總產出才37分鐘,也就是說平均一分鐘的酬勞高達48.6萬英鎊(約新台幣拔1865萬元)。

▲梅根是哈利王子與英國王室決裂的導火線 。(圖/路透)

▲莉莉貝出生後,梅根與哈利決定休5個月的產假。(圖/路透)

哈利夫妻的女兒莉莉貝才剛出生,兩人也宣布將會休5個月的產假與育嬰假,也就是說他們至少要等到11月才會開始工作。據悉,Archewell Audio與Spotify的協議中有規定,兩人必須要完成一定的產出內容才能獲得全額簽約金,但是詳細內容並未曝光。另外,也有業界人士聲稱,協議仍在進行中,兩人預計會在今年內推出下一集。

另外也有相關人士表示,儘管哈利夫妻尚未推出節目,但是對Spotify而言,能與兩位世界著名的人士合作,就是已經是雙贏的局面了。

聽《宇宙人外信》由一次學會英日韓文。

夏天必備!超涼爽頂級天絲床包組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