疫情停課打工找到「光明燈」 男大生每天台中高雄通勤淪車手

▲一名王姓車手被抓,警方發現他是19歲的男大生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一名王姓車手被抓,警方發現他是19歲的男大生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記者吳奕靖/高雄報導

疫情嚴峻,為了避免群聚傳染,學校提前開始放暑假,但是沒想到卻有一名王姓大學生竟然成了詐騙集團車手,高雄市一名老婦人被詐騙集團以帳戶被冒用為由,要繳交保證金,而且詐騙集團還派人前往老婦人家中取款,警方當場抓人,這才發現這名取款的王姓車手才19歲,還是名大學生。

高雄市一名82歲的陳姓婦人因為接到詐騙電話,表示帳戶被冒用,所以必須由檢察官派人「監管」帳戶,同時繳交保證金,陳姓婦人在家中先交出了30萬元,但是詐騙集團還沒打算放過她,繼續詐騙第二次,不過這一次陳姓婦人覺得怪,跑到派出所詢問,員警將計就計,請她再次約對方到家裡付款,對方依約前來,當場被逮。

18日上午11點,老婦人以近日剛收一筆新台幣60萬元的交屋費,所以佯裝十分著急,擔心這個被詐騙集團「監管」的帳戶被凍結,所以希望「詐騙集團」幫忙管理,所以詐騙集團就在16日再一次冒用書記官的身分撥打電話給老婦,請她在家準備好新台幣60萬元,並約定好11日到住家取款,警察當場抓了王姓車手。

▲一名王姓車手被抓,警方發現他是19歲的男大生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一名王姓車手被抓,警方發現他是19歲的男大生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王姓車手相當年輕,是一名19歲的男大生,當時被抓的時候,不但一臉驚恐,還很意外「警察怎麼會在這裡」,他向警方表示自己因為疫情假的關係,所以缺錢花用,聽信朋友的話「錢多、事少」,所以才甘願淪為車手,他從6月1日開始工作,都是從台中坐火車南下高雄取款,而且怕染疫,所以搭火車時還做好「防疫措施」,他向警方表示自己也很怕染疫,只是沒有錢,生活過不下去。

警方調查王姓男大生已經得手成功5次,像是被抓的前一天,還在鳳山五甲詐騙取得38萬,現在被警方移送之後,檢方申請羈押,法官裁准,看來他的暑假將在看守所度過。

女孩想要的都在這

【更多新聞閱讀】

符咒小人釘門板!高雄女控鄰居為「狗屎」出陰招 雙方互檢舉4月

水上機X女直擊黃泉湧爆!吐4字秒後悔 網狂讚:熟悉高雄最對味

水漂殺手奪命!情侶上國道失控猛撞護欄 26歲女友噴車外慘死

疫情停課打工找到「光明燈」 男大生每天台中高雄通勤淪車手

正妹長裙捲車輪!怕走光當街罰站 他路過秒蹲斷開危險連結

解剖結果曝!高雄91歲爺爺打疫苗2天亡 主動脈瘤破裂內出血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