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唐西奇坦承「伯樂」遭開除有點難受 02年榜眼稱尼克機會來了

▲▼獨行俠唐西奇、快艇雷納德。(圖/CFP)

▲獨行俠唐西奇。(圖/CFP,下同)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正在斯洛維尼亞備戰奧運資格賽的唐西奇(Luka Doncic),坦承與他關係緊密的獨行俠總管尼爾森(Donnie Nelson)遭開除,讓他內心有點難受,「我還是個孩子的時候就認識他,也是他選了我。」《ESPN》球評、2002年榜眼威廉斯(Jay Williams)認為這讓「金童」是否續約增添變數,還點名尼克有機會爭取這位22歲新星。

獨行俠連2天都有變動,先是與合作長達24年的總管尼爾森分道揚鑣,隔天執掌兵符13季的主帥卡萊爾(Rick Carlisle)也請辭,這兩件事都莫名與新生代招牌唐西奇扯上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《ESPN》記者史皮爾斯(Marc J. Spears)在節目上爆料,唐西奇與尼爾森的關係十分密切,對方被開除讓他很沮喪,還透露他與獨行俠的續約談判沒有進展。回到斯洛維尼亞備戰奧運資格賽的「金童」,17日受訪時坦承,內心有點難受,「這對我來說有點艱難,我真的很喜歡尼爾森,我還是個孩子的時候就認識他,也是他選中我,看到他被開除,對我來說很難,但我不是那個做決定的人。」

▲唐西奇(Luka Doncic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唐西奇還被爆出,與請辭的主帥卡萊爾關係緊張,本季曾多次在不同意教頭的決定時,做出誇張的手勢,或在教練團和隊友面前對著對方大吼大叫。

《ESPN》球評威廉斯大膽預言,尼爾斯被炒魷魚可能會成為唐西奇想離隊的原因之一,他已經預見一些可能成真的劇碼,「你可以開始思考,如果唐西奇無法在達拉斯取得成功,他會想去哪裡。尼克不是唯一的選項,但我會說接下來會有很多傳聞,庫班(Mark Cuban)必須要趕快滅火。」

▲▼快艇巴圖、獨行俠唐西奇。(圖/CFP)

關鍵字: NBA獨行俠唐西奇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

20歲「日本拳王」傳猝逝 《第一神拳》作者驚呆哀悼

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? 「沒想到她會說這句」

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!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

大谷妻子「女籃引退」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:笑起來像翔平

兄弟啦啦隊韓籍雙女神甜美亮相 25人隊史最多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