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上流戰爭3》狗血婚紗照! 金素妍羽毛裙「挖空至臀上」辣翻

▲金素妍     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金素妍出演《Penthouse 上流戰爭》奪下百想藝術大賞最佳女演員 。(圖/翻攝自IG)

記者鮑璿安/台北報導

韓劇《Penthouse 上流戰爭》第三季熱播收視亮眼,女星金素妍飾演「惡女」千書真讓觀眾看得過癮,而她與頂樓主人朱丹泰(嚴基俊飾)的愛恨糾葛還沒結束,這回官方又公開了兩人的親密婚紗照,金素妍一連換上多套華麗禮服與嚴基俊相依偎,掀起粉絲驚呼:「好狗血」。

金素妍因出演《Penthouse 上流戰爭》奪下百想藝術大賞最佳女演員獎項,精湛演技受到廣大粉絲認可,近期又釋出與「朱丹泰」的婚紗照,畫面中金素妍先換上南韓婚纱品牌Bridal Kong 2021春夏系列禮服出鏡。頗具仙氣的羽毛設計豐富裙襬,層層堆疊的飄逸效果遍佈至胸前,再以緊身剪裁勾勒,將金素妍纖細體態完美展現;不光如此轉至側面,金素妍大秀傲人白皙美背,一路挖空至臀部上方,性感又仙氣。

為彰顯「千書真」的霸氣惡女風格,金素妍接著以印花刺繡禮服亮相,不同於剛剛的仙氣形象,多彩花朵遊走浮誇的蓬鬆裙襬,加上亮片修飾,簡直氣場全開,想要低調都難。而金素妍也作勢與嚴基俊相擁,兩人都相當入戲表現力十足,讓粉絲們看得過癮直呼:「最貌合神離的婚紗照」、「千千又結婚了」、「都是戲精無誤」。

►迪麗熱巴「高調撞衫」老闆楊冪!互尬美腿再傳不合 網:尷尬了

►楊冪撞衫韓星Jennie輸了! 下身失蹤尬美腿不敵「人間香奈兒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