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湖裡游泳背上冒出土撥鼠! 阿金秒變「水上狗狗肉」載客

▲▼ 狗,黃金獵犬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沃利在游泳時,背上竟突然冒出「乘客」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實習記者高琳景/綜合報導

狗狗計程車?美國一隻黃金獵犬沃利(Wally)日前在湖裡游泳時,背上突然冒出一隻土撥鼠來搭便車,然而當下沃利並沒有將土撥鼠趕走,反而是到岸邊讓牠下車,影片曝光後,讓不少網友直呼「那畫面有夠萌!」

綜合外媒報導,飼主拉塞爾(Lauren Russell)上月帶著沃利在麻薩諸塞州的希克里山湖(Hickory Hills Lake)游泳時,發現一隻土撥鼠爬上牠的背,然而沃利當下並沒有嚇到,反而是繼續向前游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從影片中可見,當沃利發現有隻土撥鼠爬上自己背時,僅僅回頭看一眼就繼續往前游,甚至還一路帶著牠回到岸邊,讓拉塞爾直呼「這太讓人難以置信,完全不敢相信我們所看到的。」

對此,拉塞爾提到「我不知道土撥鼠是受傷還是懶惰,等到牠們都回到岸邊時,牠們還不忘互相碰鼻子,吻別過後才匆匆離開。」

不少網友看到影片後,笑回「沃利完全不介意牠搭便車」、「那畫面也太可愛」、「土撥鼠:能在我一程到岸邊嗎?」、「不知道土撥鼠是不是太懶惰」、「沃利和土撥鼠之間的小旅行」。

關鍵字: 黃金獵犬土撥鼠水上計程車WallyLauren Russell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