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到了!宜蘭女「抹茶山」詭異失聯3個月 遺體被啃食剩下半身

▲▼警消等人員搜救在三角崙山失迷失3天的45歲阮姓女登山客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,下同)

▲阮姓女登山客爬抹茶山失聯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翡翠水庫管理局員工日前巡邏,在水庫上游的北勢溪發現半截浮屍,經確認為3月失蹤的宜蘭45歲的阮姓女登山客。據悉,阮女的遺體僅剩下半身,且有被啄食的跡象。

阮女3月20日到抹茶山爬山,疑似要縱走聖母山莊,沒想到隨後與家人失去聯繫,但在失聯前曾錄音給兒子,用焦急的語氣說「寶貝,媽媽迷路了嗎?媽媽爬到這邊來了。沒有…沒有看到人啊。」

▲▼警消等人員搜救在三角崙山失迷失3天的45歲阮姓女登山客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,下同)

▲警消人員搜救在三角崙山迷失的45歲阮姓女登山客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)

▲▼浮屍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翡翠水庫管理局員工發現的浮屍,經比對後確定為阮女。(圖/民眾提供)

直到6月8日,翡翠水庫管理局員工巡邏水庫上游的北勢溪,發現有浮屍。警消獲報到場,發現死者遺體只剩下半身,且有被啄食的跡象,無法分辨性別。

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警方依據地緣關係,認為遺體可能為阮女,因此通知家屬進行DNA鑑定,經比對後證實為阮女。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