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健雅把小黃瓜「切成8層金字塔」! 秀超強刀工…網看傻:太扯

記者郭采縈/綜合報導

歌手蔡健雅年初辦完演唱會後,原定要開始籌備新專輯,受到疫情影響,計畫因此被打亂,卻也在家培養出新的興趣,迷上健康飲食。不時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的她,經常曬出親手做的料理照,日前透露正在練習擺盤藝術,把小黃瓜切成超多造型,刀工被讚「可以開餐廳」。

▲蔡健雅疫情期間迷上料理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chua.tanya)

▲蔡健雅疫情期間迷上做料理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chua.tanya)

蔡健雅對料理擺盤特別有興趣,前陣子才因為把芒果擺成金魚,創意受到網友激賞,日前難度又再往上提升,換拿小黃瓜來練習。畫面中可以看到,她砧板上擺了6種不同造型的小黃瓜,外觀有的像花朵,也有多達8層的金字塔,及螺旋狀的模樣,右下角處更有表面宛如羽毛狀的,各個都超細緻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蔡健雅練習擺盤藝術,把小黃瓜變出超多造型,前陣子還把芒果變金魚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chua.tanya)

▲蔡健雅疫情期間迷上料理擺盤。(圖/翻攝自臉書/蔡健雅 Tanya Chua)

▲蔡健雅練習擺盤,把小黃瓜切成超多造型,前陣子還把芒果變金魚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chua.tanya)

同時,蔡健雅透露,這是自己第一次切造型小黃瓜,練習到最後「手指抽筋眼花花」,而為了不浪費食材,事後打算把小黃瓜全都拿去做成沙拉,幽默表示:「想到這2天要吃的小黃瓜,就抖了一下。」

高水準的成品照曝光後,立刻掀起一陣討論,超強實力也再次受到肯定,網友紛紛讚嘆「真的可以開餐廳了」、「太優秀了吧」、「這刀工太扯」、「新專輯可以考慮身兼藝術總監了啦」、「這還捨得吃嗎」、「以餐飲業人覺得妳超厲害可以去考證照」、「天呀!有沒有收學生」、「妳不當歌手可以去當廚師了」、「真的是總鋪師」。

►周冬雨上演「鼻尖吻」甜炸 拜師許凱一開口要她「脫了」

►被愛犬咬傷4個月! 蕭亞軒「臉貼膠帶」曝近況:好像要一點時間

►陳怡蓉連4天接詐騙電話! 一聽「奇怪口音」質問⋯結局讓她傻眼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